Roger Cai

Humility,Accuracy&Gratitude...!

未来互联市场 三大科技发展趋势

    2013年,移动互联的飞速发展和极为可观的“钱”景,让诸如云计算、大数据、平板电脑以及物联网等科技得到了飞速发展。那么,在未来,国际互联网市场将会发展哪些改变呢?

    2013年,诸如云计算、腾讯微信、阿里巴巴来往等科技应用开创了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盛世,同时也为将自己创造了极为可观的财富。而阿里巴巴、腾讯等多家国内互联网行业的龙头企业更是在2013年12月就抛出了极为可观的互联网发展前景预测。那么,未来移动互联网究竟会发生怎样的改变呢?对此,移动互联网注册中心对2014国际互联网应用科技的发展前景及“钱景”进行了预测。

    1.云计算领域将会赢来巨大发展前景

    云计算领域发展所需要的巨大科技投入和资金量,让许多企业暂时停止了对云计算技术领域的继续研究和探索。但是云计算所带来的良好的企业运作服务却让云计算成为了众多企业争相购买的互联网服务之一。移动互联网注册中心预计,截止到2014年12月31日,国内企业在云计算领域的支出将达到1000亿美元。

    2.智能手机将成为主要上网设备

    智能手机作为移动互联的主要上网设备之一,在近几年中赢来了极为良好的发展态势。到2013年底,售价在350美元以下的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的全球销售总额将达到4231亿美元。移动互联网注册中心预计:22014年,智能手机将赢来全面增长态势,国内智能手机的整体销量的增幅将超过12%,而智能手机将超越PC机和手提电脑,成为网民们最主要的上网设备。

    3. 物联网经赢来重大突破

    1990年施乐公司的网络可乐贩售机,让物联网从一个虚拟的发展构思成为了即将创造“智慧地球”的新型网络。而随着思科、IBM、Salesforce等多个国际公司物联网产品的相继推出,物联网已经逐步进入并改变着百姓的日常生活。预计在未来,在物联网技术逐渐成熟的条件下,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将会向市场投入更多、更全面的物联网产品。移动互联网注册中心预测:截止到2020年,全球将会拥有接近300亿个“智能”静物出现,而物联网市场规模将达到8.9万亿美元。


评论

© Roger C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