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Cai

Humility,Accuracy&Gratitude...!

移动应用经济 游戏为王

        得游戏者得钱袋,2013年9月,苹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绝大部分收入来自游戏,苹果应用商店占了游戏收入的大部分,为63%。苹果应用商店中92%的收入来自app内置购买。

        分析畅销的前400应用,48%的应用属于游戏,这些应用创造的收入占Google Play的92%。苹果的APP Store里面则52%属于游戏,这些游戏应用创造了79%的收入。

        尽管游戏在所有的国家都很流行,但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差异还是非常明显的。台湾的移动应用中游戏收入份额占比最高,Google Play和苹果应用商店中分别有89%和84%的收入来自游戏。德国的游戏收入份额占比则是最低的,与游戏花费相比,德国人看起来更不会迷路,导航应用的流行程度在德国比其他国家都要高。总体来看,亚洲国家的游戏收入份额高于欧洲国家。



评论

© Roger C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