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Cai

Humility,Accuracy&Gratitude...!

17 大热门 商用移动 初创公司

近日商业内幕网站列举了当今最热门的17家商用移动初创公司,现列举如下:

1、Clari:在其他云应用上开发的应用

Clari是一个让企业开发者开发移动应用的平台。

现在Clari仍处于开发阶段,但最后它将帮助开发者写出漂亮的应用,这些应用可以轻松地访问Box、Dropbox、Evernote、Chatter和Salesforece.com等不同的云服务。

2Expensify:简易的支出报表应用

Expensify是一款为用户制造支出报表的应用。用户只要拍摄收据照片,Expensify会自动帮助用户输入信息,无需用户手动输入。

3、Workspot: 60秒内切换到移动设备上

Workspot让企业雇员可以在移动设备上快速安全地访问企业应用。

它甚至还发出了一个挑战:给它60秒,它可以让任何企业应用运行在移动设备上。

4、Lookout Mobile:智能手机安全应用

Lootout Mobile开发的应用让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变得安全。

它开发了一个应对移动设备安全威胁的数据库,还提供云服务,允许开发者访问这个数据库。

5、Pixate: 让iOS应用变得更漂亮

作为一项服务,Pixate帮助开发者开发出漂亮的iPhone应用。

Pixate免费提供云服务,但定制化的开发服务是收费的。

6Roambi:移动版Excel

Roambi是一款让用户在移动设备上创建图表、曲线图和演示文稿的应用。

它就好像是移动版的Excel和PowerPoint。

7、AirWatch: 监测移动设备

不管是公司还是雇员的移动设备,AirWatch都可以帮助企业对上面的软件进行追踪、保护和管理。这就是现在非常火爆的“移动设备管理”。

8、HasOffers: 专注移动广告

HasOffers提供一项名为MobileAppTracking的服务,这项服务可以跟踪广告宣传在移动设备上的效果。

9、Flurry: 观察应用的使用情况

10、Appurify: 抢在消费者之前发现Bug

Appurify让开发者可以测试自己的应用,找出Bug,这项服务名为“测试自动化框架”。

11、Duo Security:通过短信提供密码

Duo Security应用变得更安全。它可以让开发者在应用中加入两步认证密码。当用户无法登录时,可以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获得一个特别密码。

12、Wickr:为偏执狂准备的Snapchat

Wickr可以确保你的信息、照片和视频保持私密状态

它可以控制信息阅读的人、地点和时长。虽然它是一款消费级应用,但因为使用了军用级别的加密技术,因此有一批企业用户。

13、Appcelerator:为多个设备开发一款应用

Appcelerator为企业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大量工具。

它可以让开发者开发一款应用,然后再所有设备上轻松运行(iOS、Android……甚至是Tizen)。Appcelerator还能帮助开发者管理这些应用。

14、DoubleDutch:会议移动应用

DoubleDutch为大型企业会议开发移动应用。这款应用涵盖活动的议程、调查和投票,可以帮助参会者和组织者以及参展者形成良性互动。

15、uTest:真正的用户众包应用测试

uTest是一家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初创公司,为移动应用进行众包测试。

16、Xamarin:开发iOS和Android应用的微软工具

Xamarin让开发者可以使用流行的C#语言,开发在iOS、Android、Windows和Mac等所有平台上运行的移动应用。C#是微软开发工具中程序员最喜欢的语言。

17、Interneer:让所有人都可以开发自己的应用

Interneer让没有编程基础的人在几分钟内开发出自有的商业iPhone和iOS应用。在IT部门安装Interneer基本产品后,商业经理就可以开发应用了。

Interneer创始人罗密欧.伊莱斯(Romeo Elias)表示,举例来说,一家宾馆可以开发一款应用,让员工对需要修复的物品进行拍照,并安排时间进行维修。


摘自 -- SOHU.COM


评论

© Roger Cai | Powered by LOFTER